一个画画讲故事的人。
绘画/音乐/游戏/戏剧/文学…幸福就是精神的无尽远航

【分裂】/【羞耻】突然的拉郎脑洞

突然有一个很可怕的拉郎脑洞

分裂里的凯文/羞耻里的布兰登

嗷!

【就是自己存来写or画的,占tag致歉】

cp倾向提醒,角色里是Kevin/Brandon

布兰登这个可爱的男人他必须在下面(你等等)


大致就是Brandon仍然是性瘾患者,在Kevin实施绑架的时候被波及,Kevin居然没有杀害他,而是把他留了下来。Brandon醒来后发现Kevin分裂出诸多人格。

【斯哥德摩尔综合症注意】


一开始Brandon想的是,也许跟女性人格亲近,可以有办法出去。逐渐互相了解,Brandon几乎熟悉了所有人格(除了野兽的那一个)

在Kevin家里与他们一起生活。

每天Kevin开门,Brandon不抬眼几乎也知道今天是谁进来,之类的。

明明是那么不一样的性格,可几乎每个人格都对Brandon好感不错。而Kevin跟Brandon在一起的时候,每个人格固定出现的时间也会变得稳定。

相对的,因为过于接近的生活,Brandon无法对外透露的癖好也透露了出来。

Kevin的人格们却十分坦然,“我们拥有许许多多,可以令你满足的‘陌生人’。”

Brandon开玩笑说,已经认识了所有的你怎么办。

主谋绑架的人格笑了,他表示,没关系,我们上你不需要你有反应。

Brandon:???!(还没表示这话很有问题就被办了)然而也许因为这种禁忌和危险的境况。他并没有出现之前和Marian发生的尴尬情况。

相反效果很好…


后续是野兽出现的时候,Kevin的诸多人格因为不想伤害Brandon,靠自己的意志暂时控制了身体,让Brandon快逃。

Brandon因为之前被野兽推倒撞到家具还有点眼泪巴巴的。眼泪还没干呢,听见Kevin的话就嗤笑起来。

“你让我往哪里逃,你这个可恶的罪犯。我已经无处可逃了。我一直生活在你制作的陷阱里,现在我已经出不去了。”

Brandon很聪明的,他说你我都是困兽,又有什么区别呢?每日因为自己的不耻而放逐自己,却看看增加更多悲哀的耻辱,第二天却不得不背负着更多的羞耻继续假装。我受够了。虚假还是真实谁又能说的清楚呢?

Kevin的人格们第一次进行如此统一的行为,因为他们都深深爱着Brandon.

只要Brandon存在,这种稳定的状态就有可能维持。

是吧,于是就毫无羞耻的继续没羞没臊吧!


我这个。脑洞啊。

讲完就算写完了(喂

评论(2)
热度(4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古龙岩失色锻造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