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画画讲故事的人。
绘画/音乐/游戏/戏剧/文学…幸福就是精神的无尽远航

其实非常期待看到留言。每次打开lofter看到评论那一栏有红色的数字

都非常激动,期待看到大家的意见~

不过遇到ky言论时真的非常无语。并不会有多大的怒气,只是觉得非常无奈。

拖黑当然是秒速(反正我也不是什么有人气的博主,致力于冷圈)

但是删评论还需要用电脑来操作,真的很麻烦啊。我超怕麻烦的。。。

所以麻烦ky们自己忍住好吗?

(最近的我就是这样贴满膏药,每天肝着图。

   感谢体谅。

幸好给我留言的小天使居多,真的感谢大家的收看

「我是个超级玻璃心,特别是涉及我家Liquid Snake的时候,别逼我开嘲讽。可以的话我超能毒舌的。平常真的只是爱好和平懒得说而已。秉持优雅。。。」

评论(2)
热度(10)

© 古龙岩失色锻造石 | Powered by LOFTER